#育兒好物分享  #消滅紅屁屁新法寶 

 

四季如「夏」的屏東,最近終於稍微開始有冬天的感覺了~

每天面對白天像夏天,晚上像冬天的天氣

本身皮膚和鼻子屬於比較敏感的芯芯

 

 身體很常因爲天氣變化而長疹子紅屁屁還有打噴嚏鼻子擦到脫皮

幸好有《消滅紅屁屁新法寶》— @toolaofficial 【TOOLA多樂】B5 多效保濕修護霜、嬰幼兒多用途保濕慕絲

讓芯芯的臉能擺脫疹子紅屁屁跟鼻子脫皮的困擾。

 

有寶寶的爸爸媽媽都知道

孩子的肌膚說變就變,在挑選用品上也需要別有用心

【TOOLA多樂】吸引我的地方除了是他們的產品成分

背後擁有40多年嬰幼兒洗沐配方經歷的研發團隊也是吸引我的ㄧ點。

 

   

 

🌟【TOOLA多樂】B5 多效保濕修護霜主打:

✅無酒精、無色素、無香料

 

✅多草本萃取複方➕高濃度5%維生素原B5

 

✅清爽不黏膩、成份低敏又保濕

 

👉🏻有助紓緩肌膚乾癢、乾燥、泛紅、脫屑等等的問題。

 

🔸建議用量🔸

平日肌膚保養👉🏻1個1️⃣元硬幣大小

 

紅屁屁保養👉🏻1個🔟元硬幣大小

 

不過還是請爸爸/媽媽視情況而定,以「完整包覆希望保護的部位」為主❗️

 

這兩天帶著芯芯到台中過夜,也不用擔心她的皮膚太乾

因為這款保濕修護霜不只能當屁屁膏,全·身·都·能·擦‼️

 

  

 所以不只芯芯能使用,連媽媽我都能拿它當護手霜來擦

而且包裝放在芯芯的尿布袋裡ㄧ點也不佔空間,十分便利

讓我不用再提著整個媽媽包行動🙌🏻🙌🏻🙌🏻

   

 

🌟【TOOLA多樂】大玩樂PLAY&FUN系列 嬰幼兒多用途保濕清潔慕絲-無味(透明)及英國梨&霨香(粉色)

 

✅ 無酒精、無色素、低敏又保濕

 

✅酵素添加,溫和有效清潔

 

✅多用途All in one -洗手+洗屁屁

 

👉🏻頻繁的清潔不傷媽媽的玉手和寶寶的小屁屁

 

這款All in One多用途保濕清潔慕絲真的是我的福音‼️

   

家有寶寶開始吃副食品的爸爸媽媽都知道,

每次要幫寶寶洗屁股的時候那便便的味道真的是令人感到煎熬😵‍💫

 

我個人真的很喜歡英國梨&霨香,自從有了這罐

幫芯芯洗屁股的時候心情非常晴朗☀️

同時幫我預防紅屁屁又能掩蓋便便蛋白質腐敗的味道

還好我沒有太晚遇見它♥️

  

 

堅持洗屁屁的我連外出也是,我都會把清潔慕斯裝進隨身瓶放進尿布包裡,這樣讓我不再有用清水洗不乾淨的困擾。

  

 

加碼介紹:ALL IN ONE 的洗沐泡泡露,包裝讓媽媽重返少女心 ♥

🌟【TOOLA多樂】嬰幼兒洗沐泡泡露

 

✅ 無酒精、無色素、無螢光劑及皂鹼

 

✅不流淚配方及不含西藥成分

 

✅All in one-洗髮、沐浴、泡泡露ㄧ瓶搞定

   

   

 

 

自從芯芯🈵️4個月後,我和芯爸就蠻常帶芯芯外宿的

在整理行李時幾乎有2/3都是芯芯的用品(奶瓶、奶粉、點心、尿布、口水巾、浴巾、沐浴用品等等)

這瓶洗沐泡泡露不僅包裝簡單又美

All in One的設計也替我增加了行李的空間

非常推薦給要帶寶寶外宿的爸爸媽媽使用!

 

 

目前 【多樂TOOLA】官網⬇️ 不定期會推出優惠方案,想要試試看的爸爸媽媽

真的可以體驗看看,用過一次,就會愛上的實用育兒好物 

 

https://love.tool-a.com/agRIT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芯芯的365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