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芯先體驗 #暖心陪伴大募集

  

芯媽很開心能有機會透過 #貼嗑仔體驗計劃邀請大家參與 #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x林氏圖書 合作的【暖心陪伴大募集】

   

芯媽好喜歡禮盒設計的核心概念,是用孩子喜歡的恐龍為主角,透過六隻小恐龍🦕去述說關於品德教養的六篇不同的短篇故事,同時建立孩子的基礎英文故事的閱讀能力,雖然現在芯芯還聽不太懂內容,至少恐龍模型能吸引芯芯的注意力,讓芯爸芯媽能有機會跟她一起讀這本書。

◎中英文雙語對照◎附6隻恐龍模型

小霸王龍亞倫 × 1入

小馬門溪龍艾梅 × 1入

小阿馬加龍羅馬里奧 × 1入

小甲龍達西 × 1入

小棘龍納達 × 1入

小三角龍愛麗娜 × 1入

6隻小恐龍圖書 × 1本

❣️首創圖書結合模型為孩子們打造一座獨一無二的遠古樂園


❣️透過天馬行空的想像和獨特的表達,創造出小恐龍生活中的故事。6隻性格獨特的小恐龍,不只是普通的玩具,而是渴望了解孩子們的世界、傾聽孩子們故事的朋友。

 

🔘《還是讓我們說說打仗吧》—小霸王龍亞倫的故事

我想叫醒那些安靜的傢伙,對他們說說打仗的事,卻嚇到了它們。但我是霸王龍亞倫,我要像個真正的戰士!


🔘《我討厭長大》—馬門溪龍艾梅的故事

我討厭長大。可是爸爸告訴我,長大了才有好聽的故事和深刻的足跡。我是馬門溪龍艾梅,總有一天我會長大到讓你願意聽我的故事。


🔘《我不是呆子》—小阿馬加龍羅馬里奧的故事

我不願意到湖邊去,因為那老是有恐龍叫我呆子。直到有一天,我發現我從來不是一個呆子,而是一位天生的歌手。


🔘《我沒在胡鬧》—小甲龍達西的故事

我到格鬥學校才三個月,就被帕克校長開除了,但我沒有在胡鬧。我就是愛挑戰一切的甲龍達西。


🔘《我不想失去你》—小棘龍納達的故事

我用兇巴巴的話嚇走了想撫摸河水的尼日爾龍,但牠卻在危險的時候救了我。我是棘龍納達,我的嘴巴很兇,但我才不想失去好朋友。

🔘《我什麼都不怕》—小三角龍愛麗娜的故事

我是三角龍愛麗娜,我怕黑,還怕打雷。但是我知道,終有一天,時間會讓我變得什麼都不怕。

   

     

。♥。・゚♡゚・。♥。・゚♡゚・。♥。・゚♡゚。♥。・゚♡゚・。♥。・゚♡゚・。


弱勢孩童的教育,可以透過#一份暖心的陪伴 來養成弱勢孩童的未來,可以透過社會溫暖的支持來翻轉 #扶持困頓的家庭 ,#一同給弱勢孩子溫馨的陪伴禮 ❣️❣️❣️


6/1~7/31活動期間,透過林氏圖書官方LINE@認購捐贈「恐龍好朋友童書禮盒」

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將會協助將這一份充滿創意,兼具科學、藝術與品德教養的溫馨故事禮盒,分配並送到陪讀班的弱勢、單親家庭親子們手中。


協助弱勢家庭脫貧以及兒童課後陪讀、品德教育,並幫助他們成為有能力給予的人。

  

詳細活動說明

https://bit.ly/dino1919


認購連結(林氏圖書官方LINE)

https://bit.ly/LIN-LINEat

arrow
arrow

    芯芯的365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